Sunday, February 15

还有吗?

你就是这。。。
难以捉磨~
时好时坏~
哈哈
真的很爱你哈哈~
无可否认的我已经投入了这段感情~
很开心你回答我dont know hahaha~
第一吃那么喜欢这句话哈哈哈~
通常朋友说dont know时,我都会回答:dont knwo ah?go make sure then u knwo d lo ~
hahaha~
but this time....
u dont nid make sure hahaha~
girl priority^^
你的错啦。。
害我那么爱你。。。
太自然了。。。
你太自然了拉~
要爱就不能要求太多。。
要求太多就很不自然~
我要自然的爱。。。
不要求哈哈~
只要做到你答应的就行了~
自然~
我爱自然~
你是自然
所以,
我爱你~
哈哈哈哈~
跟你在一起真得很自然~
今天虽然没得像我们的计划一样,出来见面走走聊天~
可是有点感动因为你赶过来~
谢谢~
谢谢~
我喜欢你送我的东西~
对我来说'它'比什么都贵~
哈哈哈~
宝贝四角裤一条哈哈~
过后才发现,不要求才是最完美的^^~
完美的你就答应我吧,好吗?
请回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