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搞也?

失落的一天。。。
你们大家都是怎样度过你们的情人家呢?
应该都很精彩吧?
我呢?
也不错啊!
我过了五分钟不到的情人节叻~
不错啊~
止少有五分钟叻~
@.@
可是。。。
我花了10多个小时来准备这五分钟的情人节~
@.@
cheese tart真的很难作。。。
我花了六个多小时来做叻~
虽然一口就能吃掉,但却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做~
必须要很有耐性~
结果,我做到了~
那个pillow也很难印。。。
要design,must adjust ,must print it nicely...
many thing to do....
10 hours time for preparation...
but onli spent 5mins for me...haha~
how pathetic i am...
hahahahhahahahha~
so funi~
原本说好的一个小时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一直都在等你来~
一直一直~
是不想跟我出来吗?
还是觉得不需要给我太多的时间?
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可是都等不到。。。
第一吃动手做东西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一边打blog一边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把我当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