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放不了手~

心里还有她~
明显的告树了我,
是时候该放手了。。。
可是。。。
无时无刻都在想她,
该怎么放手呢?
很难真的。。。
朋友都觉得我能很快的转移目标,
但,
这次我做不到~

虽然对我很冷淡,
可是还是觉得耐性可以感动到他。。。
是这样吗?
我觉得是吧~

既然是我搞扎了这段感情,
就应该是我努力的去挽回~
我不想放弃~
除非,
明天你告树我,
别傻了哈哈~

别误会。。
我的部落格不是打给谁看,
也不是为谁而打,
而是在讲述自己的心情~

你说
最静很多事情发生,
真得很想哭。
其实
我也是
好像一起哭~

可是
我不哭了
我是男的~

你也不准哭,
你要坚强~
因为
你有很多爱你的朋友~

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吗?
虽然没说,不过我大概懂。
开始分割了~
开始在分清界限了?
是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