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我爱你~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特别的悲伤。。。
今天的我有点不同。。。
可能是听到他以经开线了,以经可以说免费的电话。。。
可是自己却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错误的讯息。。
被误导,最后犯错。。。
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放不下。。。
真的很需要时间。。。
心好痛。。。
梦镜一般的不真实。。。
好难接受,好难忘记,好难康复,好难痊愈。好难好难。。。

我要买时光机。。谁有?谁要卖?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我又在摇头 ,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我猜不透不猜透,
和你背对背的走.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痛觉会少一些.
潜意识作祟想,
着想到失眠.

我们的回忆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用笑容来演示现在的心情。。。

怀念我们曾经多麽单纯的美好,
曾经付出的每一天每一夜我不曾后悔.

从新爱好吗?
爱太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