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悲哀。
你靠在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我的爱,今天是我门的第以个月哈哈
好开心哦^^
记得,
我门一定要用心经营我们的简单爱~

从今天开始,
好多仪式开始了哈哈
写日记,存钱等等
哈哈
一起经营我们简单,特别又可爱的爱哈哈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一一不舍。
连隔壁的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我爱你~

看到以上的照片吗?
是不是很多回忆??哈哈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牵着你的手一种特别的感动~

请让我牵着你的手走完接下来的日子吧~
一起完成种种的考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