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梦中人~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并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你说爱本就是梦镜,
她刺痛你的心,
但你无法觉醒~

自尊常常将人握着,
把爱都走曲折~
所以
自尊跟爱情不能同时得到
两者里只能选一个~

还有十天才能见面啊~
一天不见面就多一份思念~
也许,
对别人来说十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但,
对我来说十天像十年一样漫长~
所以,
我门要真惜在一起的时间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我门是不是该自足?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回珍惜你给的时间。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消矢抹去。

哈哈这星期好懒哦。。。
常常缺颗。。
我不能这样拉。。。
我要好好读书,
让我未来的娘子过好的生活,
让我伟大的父母能无忧无虑,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瓜目相看,
让那些不认识我的睁大眼睛,

未来的老婆,
你一定会很性福的。
我发誓哈哈~

哦,对了。。。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我突然多了一个孙女。。。
可能是被她婆婆影响到,
因为,
他们一样矮哈哈
真不想认她咯,
一点都不乖的。。。
只会顶嘴哈哈。。
课时她很可爱一下啦(一下而已)

ok yasmin~
dont think too much~
i'm yours haha
let sing a song to u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yasmin cannot wait,i'm yours''
haha i like the lyrics...
this paragraph is special for u deh cool cool~
dont tell menmen that i sing song for u ya yasmin~
wakaka
erm i love u x26
haha
我不能够答应你,
何时我会在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