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random~

时间停在五点
天空是黎明前的黑
我给不了任何
你要的安慰

你哭着说好累
街头的雨像雪在飞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我们的爱情
本来就不是公平的交易
不想伤害你
却也勉强不了我自己
我们的世界
也许就像一条抛物线

当鱼爱上海鸥
只是爱上飞的自由
离开了水的鱼 天只是牢笼

如果只是朋友
是不是就能不强求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我的感觉你一定不懂
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
我沉默 你的话也不多
我的世界你不在里面
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