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如果能够~

结束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
因为因为
太多的因为。。。

年龄的分叉,所以有代沟?
不知道。。。

好像是从一直吵架后就觉得怪怪的。。。
你打来,第一句话的语气都觉得好怪。

老头子:每次讲电话这样久你会不会觉得你是在浪费时间?
我 :(保持沉默)
老头子:那你不用读书了?
我 :我有读
老头子:最好是读得到。。。讲电话讲这样就有用吗?讲完重点就好挂了。。。
我 :好的~

当我开始不讲电话那么久后。。。。

你:你变了。。。
我:无言。。。

在我还没去吗六甲之前我就已经是那种常出门,常运动的人。。。
去了马六甲,有可能我会不出门不运动吗?
在马六甲我的身份更不一样了。
我不仅是一位孩子,一位男友,一个运动员 而且还加上了 一位学生,一位组长。。。。
这么多的角色????
每一样都很难取舍。。。

也许,
当刚开学是还可以常陪你,
但认识了更多朋友后节目也会随着增加啊。。。
他们会招我运动啊,招我喝茶啊
而我也需要有自己的时间啊。。。
要温习,要功课,要考试,要运动,要做project,要上课。。。。

上课,考试就让我很疲累了
可是你好像都不谅解。。。
还说我不陪你
甚至
你姐还跟别人说我不好,
我没陪你。。。。

听到别人告诉我,
整个人直接闲掉。。。。

第一个月,
我们每天都讲一两个小时的电话。。。
那时每天就在想,你妈看到电话單一定气到爆。。
因为你觉得没什么
所以我也没去问那么多。。。

电话單一来。。。
你好像是打了三百多块。。。
我就问我爸,
要打多久的电话才会打到三百多?
老头子迟疑了一下便回答:神经,我做生意每天讲电话都每超过百五。。。
我听了。。。。就有点吓到。。。

过了几天,
你很不好意思的要我帮你付一半。。
我一口气就答应了,因为我也有责任啊。。。

记得那时你很开心也很内疚,
你告诉我:“我以后不会叫你还了,对不起。从今开始我们以后就不要讲太久。"
当时我很开心,心想你终于会想了。。

好景不常。。。
才过不到一天。。。
你又开始没天打来
而且也是一个小时多。。。

几天后,我跟你说电话钱贵不要讲那么久好吗?

可是那时你是怎样回答我的?
你直接说,现在连电话费都要省了啦?
我直接无言。。。

是你说要少讲电话钱贵,
可是最后却转回来说我连这点钱都不舍得出。。。。

第二个月的月中,
你的电话费就已经很高了。。。

那时我就想这个月应该又要付了。。。
所以就开始省钱咯。。。

我的零用钱没有很高。。。
一个月八百。。。
剪掉吃的可能一个月还可一存一点。。。

更本都不够我运动,
不够我买东西。。

每次听到alvin 他们买了新的东西都好羡慕哦。。。
可是当自己打算把存到的钱来买些东西时。。。
却又要在付电话费。。。

你懂我每天吃的是什么吗?
maggie mee u know?
instant cup noodle u know?
每天他们问我做么每天吃背面?
我一定骗他们讲背面很好吃咯。。。

你吃过背面吗?
你吃过用烧水烫的maggie mee mah?

你只到更本都没什么味道的吗?
你知道很难吞吗?

每天早餐没吃,下午就吃背面。。。
晚上才会出去吃。。。

一天只花5块多。。。

我只有八百块,还了电话费,我还要存出去会用到的钱。。
会去jb来回的钱。。。

来回以前至少五十块钱。。。。

把钱花在电话费里什么都看不到。。
如果花在跟你去吃,跟你吃去。。
我不会怎样
因为知得啊
至少吃了肚子会饱,买东西也至少看得到啊。。。

你问问什么我没送你东西的?

我说:
现在我连自己的东西都没钱买了,那你要我怎样买你的东西呢?

在archer那里,
我有很多东西。。
每样都放超过一个月了。。。
很多都还没去拿。。。

我超不好一思的。。
可是没便啊。。。
没钱怎么买?

对不起archer....

在马六甲。。
很努力的试着把现有的衣服卖出去。。。
可是跟本不够。。。

这个礼拜你知道我只剩下多少钱吗?
从jb会马六甲那天我身上只有rm40++
那天我在想,到底要怎样挨过这个礼拜。。。

幸好我妈买了杯面给我。。
刚好还可以定一个礼拜。。

打球?
都不知道多久没去打羽球了。。。
打一次最少都要花rm10++
所以连羽球都不舍得打。。。

为了满足羽球瘾,
便去打排球
至少两双腿觉得好舒服哦~

其实我家不穷啊。。
而且还蛮富有的。。。

可是就不想一直跟他们拿钱啊。。。
够像米虫。。。

每次老母问我够钱吗?
我一定说够的。。。

不知为什么。。
有那么多的话说。。
说着说着
心里终是酸酸的。。。

我们就到这吧。。。
也许在你拒绝我之后,
我去外面的世界走了一大圈。。。
看见也懂了许多新的东西。。

也许
真的是我变了。。。
人的一生中机会不常有。。

就像你在路上走失了,
当你在一次找到回家的路,
你一打开家门,
你会觉得,
什么东西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失去了从前的温软。。

No comments: